奔驰E200L升级绅士宝、芬朗、捷力音响系统!高山流水

经过试听对比之后,车主选择升级丹麦绅士宝喇叭+芬朗功放+接力低音的高性价比组合,以此来提升奔驰音响效果
奔驰E200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喇叭
功放:芬朗AL-460四路功放
超低音:美国捷力12WXV2-4超低音
音频处理器:芬朗DSP8数码功放处理器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系统点评:

该案例全车所有喇叭都用全球三大品牌之一的丹麦绅士宝,前声场采用的是绅士宝三分频套装喇叭CS6.3,清晰自然如临现场。
音源处理器采用芬朗DSP8,芬朗DSP8功能强大,电脑调音,可调各个喇叭的EQ,斜率,频率,延时等,有八组输出。
每个喇叭不经分频器,通过电脑直接控制,可将左右高音,中音,中低音及后背箱的超低音通过延时拉到正驾驶的前挡风玻璃处。
让你无法感觉到声音来自于哪个喇叭,甚至超低音你都无法感觉到是来自于后背箱,你感觉到的正前方挡风玻璃处逼真的舞台效果,高贵逼真的声音通过绅士宝三分频传递出来。

同时加装的12寸捷力低音,澎湃的低频效果,让声音变得更加丰满。

原车喇叭和绅士宝喇叭对比

背面对比:

音频线焊接处理:

绅士宝中低音单元安装细节:

绅士宝RX6.3三分频喇叭,声音通透,细节丰满。

NO1.绅士宝RX6.3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安装位置

绅士宝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NO2、功放和低音安装

NO3、节省尾箱空间,功放和低音单元安装位置

改装升级之后,声音变得干净通透,高音、中音、中低音层次分明,立体感和舞台感都非常强烈!
原先趴在脚下唱歌的情况得到改变,浓郁的现场感让您如同置身于现场,聆听歌手倾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