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奔驰ML400如何保持新鲜度?丹麦绅士宝TA说TA有招

于1970年在丹麦创立的SCANSPEAK绅士宝,音响发烧友怎能不知其大名?

出自绅士宝的扬声器单元,全部由具丰富经验的资深技师在专利工具辅助下全程以纯手工方式制造,使用多种高精度仪器进行严格检测和精确配对,具有超凡出众的声音还原度和艺术表现力,是扬声器厂牌成功推出产品的强有力保证。

探索R系列是绅士宝的体验级的汽车音响套装,非常超值,可以直接用主机轻松驱动。为车主量身定制,提供优秀的声音表现,声音整体平顺、自然、丰满、细节清晰,是一款超值耐听的汽车扬声器。

RX6.2

Autofun是一款从俄罗斯原装进口的专业声学汽车隔音产品,成立于1996年。每一款都采用无毒环保材料,原装品质,符合国家对于环保把控的要求。

原厂门板拆开准备做隔音止震处理

好的门板处理不仅可以降低噪音,更可以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大大提升音响效果。

前声场选择的是R6.2

后声场RX6.2

前声场高音头安装固定在原厂三角位

后声场高音头固定在门板原厂高音位

由于这车路噪也非常明显,AUTOFUN止震板+隔音棉上场降低噪音的传入。

轮毂同样

作为入门级喇叭,绅士宝R6.2能较好地掌控音乐的速度及层次,高音量下也不觉混乱,耐听性值得赞扬。其次,在播放人声类碟片时,良好的解析力明显高出许多豪华车的原车喇叭。音色精准、质感自然、瞬态响应极佳、又具有优秀性价比,世界名厂喇叭绅士宝R6.2值得您拥有。

改装店家北京车知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10-67586398 / 13901325905 王永超 / 地址:北京丰台区草桥东路恋日汽配城B区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