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刚柔全主动推梅花两分频 极低失真造就顶级原音还原


越来越多消费者车主懂得享受好声音,但是全球繁星般的产品中能找到最理想的系统搭配并不容易。以下这辆蒙迪欧致胜来到成都锐驰进行升级,声场选定丹麦绅士宝的产品,改装团队巧妙合理的配搭,把音响产品的性能发挥出最高水平。

车主在前声场选择了丹麦发烧品牌绅士宝的顶级旗舰TR6.2梅花盘两分频,大铍高音采用纯铍金属振膜,宽折环和AirCirc磁路系统,提供了出色卓越的声音再现能力,在A柱倒模安装也保证最理想的声场定位。独特梅花切割振膜的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倒模安装,开放式结构,极长的线性位移和专利短音圈SD-3(对称驱动)钕磁磁路系统,并由铜短路帽及短路环结构,确保了极低的失真。

绅士宝喇叭深受爱好者欢迎,熟识的人也知道为绅士宝搭配合适的功放非常讲究。这次改装团队就用上一台意大利武士刚柔四路功放,以全主动形式推动两分频,绅士宝特色的和暖音色迷人乐性充分展现。

福特蒙迪欧致胜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TR6.2两分频

超低音喇叭:丹麦绅士宝ES12T

四路功放:意大利Mosconi武士刚柔200.4

单路功放:美国JL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