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场喇叭选择多 懂得挑超低配衬更关键

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合作店家——茂名车乐坊汽车音响订制店内又出了一套专属改装案例,这辆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车主很早就选定要用丹麦绅士宝高性价RX6.2两分频作为前分频,重点是如何配搭超低音喇叭来把声场的乐感衬托出来,发挥出最好的声音效果。

绅士宝RX6.2

前声场绅士宝RX6.2不用多作介绍,声音杠杠的更是一款爱好者和汽车音响业界熟知的爆款喇叭。在前声场原位安装保持原车内饰观感,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发声方向特别拿捏出理想声场相位。中低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已经发挥出声,更通过加装木垫圈提升发声环境,声音更耐听。

丝膜球顶高音

中低音单元加上木垫圈安装

前声场原车喇叭位安装效果

车主升级趋向简单简约,茂名车乐坊为了更好匹配RX6.2的声音,用上一台HiVi惠威BC10.1V有源超低音喇叭放置在行李箱。10寸超低音量感上保持充沛的密度,低频下潜充足乐感真实赋有光泽,人声温和迷人,简单升级也有不简单的声音。

福特蒙迪欧致胜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2

超低音喇叭:HiVi惠威BC10.1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