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琴弦85.4推绅士宝西瓜皮

看着车主选择福克斯作为爱车,就知道其个性的用车品味。运动元素十足驾驶乐趣大的福克斯提供极为浓厚的汽车生活乐趣,但是美中不足稍有欠缺,车主通过对比,发现问题出现在原车音响,于是通过专业改装店进行一番升级。

首次升级就来资深发烧友玩法  福特福克斯琴弦85.4推绅士宝西瓜皮 

绅士宝TS6.2

车厢的隔音保护是达到最好听音效果的先决条件,福克斯用上DJ隔音进行四门双层升级,隔音止振防止金属共振和外界噪音传入,讲究之处是门板的喇叭位置更加上扩音板辅助,喇叭的发声更为亮丽。

前门板双层DJ隔音

门板喇叭位加上扩音板

木质喇叭垫圈

前门板巩固升级

车载音乐要有好的韵味,目前还是离不开CD主机。先锋DEH-P01是一款为人熟识的专业发烧级车载主机,经过它传播出来的高品质CD,音源质素极有保证。负责把高品质声音还原传递至驾乘人员的耳朵,选用了丹麦绅士宝顶级的两分频系统。TS6.2配置专利技术的“小尖嘴”金属高音,高频段声音就是透。门板加上倒模安装的中低音单元同样拥有绅士宝独特西瓜皮音盆技术,声音控制和还原度出众,特别选用琴弦85.4这款四路功放进行推动,可以说是目前绅士宝喇叭的最佳搭档,充分凸显出绅士宝的北欧声音魅力,是资深发烧友的至爱玩法。

A柱真皮倒模安装高音单元

绅士宝专利金属小尖嘴高音

西瓜皮音盆中低音单元

瑞典DLS-A3二路功放突出最美自然声还原,用其桥接推动一个绅士宝ES-12T十二寸低音炮最为合适不过。全车用上丹麦艺声顶尖线材,确保声音纯真至美传送。

福特福克斯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DEH-P01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TS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丹麦绅士宝ES12T 十二寸低音炮
四路功放:琴弦85.4 一台
二路功放:瑞典DLS-A3 一台
线材:丹麦艺声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moonaudi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