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匠音频改装绅士宝RX6.2 探索福特翼虎最动听的声音

不得不说丹麦绅士宝探索系列的RX6.2是近期很火很热的一款两分频产品,绅士宝迷人的北欧声底,配衬到任何一套音场系统都显出音质上的特性,听感优秀。以下这辆福特翼虎的车主要求简单升级声场喇叭来换得好声音,专业店为它配置了热门的RX6.2,听感性价比等等方面十分优秀。

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

为让RX6.2的音质有更好的发挥空间,翼虎的门板先进行隔音强化,用上的是响乐环保隔音产品。门板双层隔音安装手法十分讲究,第一层满铺隔音止振板,减少钣金振动和外界噪音的传入。第二层则采用不满铺的方式,针对门板金属空洞位置铺隔音,喇叭位加工打磨,制造最为合适的喇叭发声空间。第二层密封后的隔音把车厢和外界隔离开来,形成箱体效果。

原车单薄的隔音只有一层防水膜

喇叭位钣金打磨

外层隔音强化

得益于翼虎原车十分粗大的A柱设计,绅士宝两分频安装的时候不用进行复杂的倒模施工。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喇叭位,同时分频器也藏在这里不再占用车厢其它空间。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原喇叭位安装,加上木垫圈让喇叭更稳固,有效发出最好性能。RX6.2振膜设计加上大磁体驱动单元,中频和低频十分均衡,加上高刚性盆架,对音质的控制能力十分稳定,在没有安装后级和低音的情况下,中低音单元同样胜任低频方面的表现。

高音单元装在A柱原位

分频器也藏在这里

绅士宝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

喇叭位加上木垫圈

接线细节

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喇叭加上扩音圈增强发声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隔音:门板双层响乐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moonaudi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