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车升级丹麦绅士宝RX6.3系列,ES10T绅士宝十寸超低音

雷克萨斯高级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汲取了新生代设计风格的灵感,将艺术审美与人性感触完美结合,造就出超凡脱俗的驾驶感受,堪称运动豪华轿车的经典之作。雷克萨斯配备的DVD系统以及立体环绕声音响系统,一般也能满足音响爱好者的需求。但是,作为发烧级的车主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大家都应该了解,几乎所有的汽车设计者所设计的音响系统都是根据大众口味来设计的,不会根据特定的风格来设计汽车的影音系统,所以要改装一部符合自己听音风格的音响,在器材选择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绅士宝ES10T十寸超低音

门板双层隔音

中低音加上木垫圈安装

绅士宝ES10T超低音安装

丹麦绅士宝拥有强大实力的著名音响品牌,这款外观和性能兼具的车载功放产品,以极表现赢得不少车主的青睐。绅士宝ES10T在表现低音鼓点时,拥有很好的控制力和力度感,清晰而有力。尤其在听节奏感特别强的音乐,瞬态控制出色,给人力量充沛之感。在人声表现上更上一层楼,明亮而富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