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的追求 经典老款法拉利F360升级绅士宝R6.2

一台色的经典老款法拉利F360,就仅看外观,激情如火般的视觉感已经吸引了广大车迷们的注意,再加上其特有魅力总是令广大车友为之着迷。体验跑车的乐趣在于畅快淋漓的驾驶快感,感受真正的驾驶乐趣,但是再酷的跑车不可能永远全速飞驰在途中,发动机的轰鸣声永远替换不了真正音乐带来的享受。这辆车已经有很多年了,到现在车主朋友发现有一个扬声器有破音和杂音,改装师傅发现为扬声器破损造成的。汽车音响追求的是一种提神的驾驶激情以及一种精神上的享受,丹麦绅士宝R6.2二分频喇叭深谙其中的道理,让人在肾上腺下降时好好享受车内美妙的音乐,享受速度和激情后的一份宁静和甜美。

改装车型—经典老款法拉利F360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

 

 

音响改装前,先进行了隔音处理无论是听音过程还是驾车过程,噪音会增加了不少烦躁,好的隔音给扬声器创造一个宁静的环境绅士宝R6.2两分频安装在门板的原位

 

 

高音在前门上,拆下门板后这里可以直接取下,很方便

 

 

试听了加装过后的音响效果,不管是在音质、声场、或是高音方面。在法拉利不宽裕的空间内,这套音响系统的魅力依然能够尽情展现。改装后的效果时尚简洁,酷气十足,完美地诠释了车主想要的风格,不仅仅是感受它传神音乐的艺术之美,更重要的是品味到一份经历岁月流金的雍容韵味,对于我们给他设计的效果车主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