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声音 三菱改装丹麦绅士宝TC6.2两分频

汽车是移动的居所很多人每天“住”在车里的时间,甚至比屋子来得多。因此,现代的好车,除了要坐得舒服,车里没有一点动听、悦耳的音乐似乎称不上是一部好车。要拥有动听悦耳的音乐,合适的汽车音响系统当然不可少,当然并不是说好车才有好音响,没有任何一款汽车的音响是完美无瑕的,三菱也一样。汽车音响如果不升级一下,或者不认真感受下,就不会知道车内音乐的魅力所在。对于改装音响四门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好的隔音不仅能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更能为音响提供一个密封箱体的环境,以及加强门板钣金厚度增强车子的安全性。

 

改装车型—三菱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TC6.2两分频

 

 

安装隔音棉的效果图

 

 

门板双层隔音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

 

 

绅士宝TC6.2两分频音色刚柔兼备,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

 

 

功放的安装

 

 

应车主最大的无损要求,选择一套丹麦绅士宝TC6.2两分频系统无疑再恰当不过,精准甜美,动静相宜歌者丰富的表情演唱会般的氛围,各种乐器的细节和动态呈现,一切音乐以你为中心的感觉又岂止是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