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音质 奥迪A4全车升级丹麦绅士宝RX6.2+绅士宝CS6.2两分频

 关注A4的朋友们对于这台车的音响都不会太过陌生,该车型中对配置有所取舍,动力方面的配置比较全面,而在车内舒适性配置上,肯定比不上旗舰车型。不过,这样取舍换来的是一个很具性价比的价格。奥迪A4不少车主都有对其原车音响问题头疼不已的经历,原车音响听起来总是差点味道,声音很散而且发蒙,高音及低音都明显不足,没有层次感。此次奥迪A4车主十分注重品质上的追求,认为开车一定要有一套不错的音响系统才够带劲。试听了朋友改装过丹麦绅士宝进口的音响,就深深的着了魔,改装音响的念头更加坚定,因此来到改装店为爱车量身定制了丹麦绅士宝RX6.2+绅士宝CS6.2两分频的专属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奥迪A4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X6.2+绅士宝CS6.2两分频

门板隔音效果图,双层隔音有利于喇叭的发挥

 

 

门板喇叭位安装中低音喇叭效果

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安装在原位

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音响改装方案,两套喇叭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凭借喇叭的出色表现,让音质效果得到完美提升。这样的音质效果将会更加完美,这两套高烧级别的音响系统,对于奥迪A4车主而言可谓期待已久,好的器材遇上技术精湛的店家,如同千里马遇见伯乐,才华得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