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再次升级丹麦绅士宝TR6.2梅花顶级两分频+ES10T超低音

奥迪车的品质一直很不错,性价比杠杠的,而且保值率也是很高。在BBA车型当中,奥迪Q5的价位很亲民,现在买Q5的人也不少,配置不错,外观和空间都让人很喜欢,尽管如此之好,但奥迪Q5原车音响效果也过得去,为了觅得佳音,车主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来到武汉港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试听体验之后,车主最终选择升级丹麦绅士宝参考TR6.2梅花顶级两分频+绅士宝超低音ES10T汽车音响系统。传递靓声的音响品牌非常多,但合适自己的最重要,车主觉得丹麦绅士宝这个品牌的音质有着极高的真实还原效果,清晰自然,表达音乐韵味一点也不含糊,因此车主果断出手。

改装车型—奥迪Q5

 

 

丹麦绅士宝TR6.2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丹麦绅士宝TR6.2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丹麦绅士宝ES10T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经过改装师傅的不懈奋战,音响改装作品终于完成了,当奥迪车主来验收试听时,我们播放了几首劲歌来测试,那种顶级的音质和声场效果表现得非常不错,几乎可以比美舞台现场的真实效果,再来两首人声和乐器,那种刻画细节的效果令人惊呀,你会自然跟随乐感而触动,仿佛血液中流动着音乐的氧气。车主听后满意得手武脚动,这一改把车主带到一个全新的听音领域之中,让他感受到真实音乐还原效果带来对思想对身体上的冲击,这也可能是对他的一次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