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原装位安装丹麦绅士宝RX6.3套装三分频

福特野马在跑车一直有着美式肌肉车一贯的力量感,硬朗的轮廓让人扑面而来的霸气,引擎盖发动机中间微微向上隆起,这也使得两条肌肉线条格外醒目,最具有个性代表的是其大灯,采用三条斜杠式设计充分展现出其不俗的狂野气息。福特野马的原车声场使用了9个扬声器,由于原车的扬声器单元质数就是这个样子,同时全年所有的扬声器也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扬声器单元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和稳定性都有些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天津道声音响店对汽车扬声器进行更换升级。

改装车型—福特野马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

 

门板喇叭原位安装绅士宝中低音

中音安装在门板位上

 

 

 

分频器

 

 

 

改装结束之后,车主对音响效果进行了试听,试听结果令车主非常满意。他未想到原车主机推绅士宝RX6.3有如此好的效果,车主边听边闭上眼睛,音乐已经把他带进了一回忆的画面之中,他感觉到被音乐打开的瞬间,仿佛可以幻想到银色月光洒在小何边上,波光粼粼,虽处闹市,却感受到了音乐带来自然的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