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响的品质 福特F150改装绅士宝汽车音响

福特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同时也是福特F-Series系列当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它的整体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所以其耐用性和安全性也非常的高。福特F150还安装了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所以其拖拽能力也非常的出色,这也让其在北美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皮卡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福特F150注重的是汽车的实用性,所以其在音响系统方面的用料并不是特别的充足,这这也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在使用中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绅士宝TS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纸质音盘,这既让共振降低到了最小,同时也让中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的丰富饱满。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超低音单元。

前门板中道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震并为升级喇叭提供一个更佳的工作环境

绅士宝TS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后门板中道双层隔音处理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两台功放

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

喇叭功放与超低音功放安装效果

低音炮

改装技师对升级的音响系统调试

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非常的合理,从而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车主对此次的音响升级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福特F150改装配置清单 :绅士宝TS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