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改装丹麦绅士宝西瓜皮TC6.2+CS6.2

丰田埃尔法空间大视野好坐得舒服,顶尖水平的舒适性Ottoman座椅,后排高档的电动车门和豪华的内部配置空间。头顶霸气的全景,形象不是非得方方正正,埃尔法的外形就比大部分传统的MPV有格调,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有不小明星选它来做工作用车,不知国内什么原因,买埃尔法每一辆都要加2030万,可见它是一辆非常抢手的好车。作为一款高端豪华的商务车,国内的埃尔法很小改装音响,在网上查案例也不多,车主是个对生活向往的人,自然对音乐有他个人独特的追求,在未提车之前就找到了有多年改装经验的台州慧声汽车音响进行落实升级音响方案。

改装车型—埃尔法

 

绅士宝TC180中低音

 

绅士宝TC30高音

 

原车音响

 

门板

 

丹麦绅士宝TC6.2安装在门板上

 

后门绅士宝CS30高音

 

黄金声学功放

 

四条保险线

 

黄金声学低音

在跟车主详细的沟通和试听后,台州慧声为埃尔法配上了大名鼎鼎的丹麦绅士宝(TC6.2西瓜皮)和CS6.2,丹麦绅士宝早已进入中国二十几年了,当时凭借着声音中性自然,还原真实而在世界一举成名。在经过技师专业的安装、测试后,整车音响初啼声时就发出非常高贵顺滑的音色,特别是经过后期的调音完成后,你坐在皇帝位可以感觉到无与伦比的音响效果,人声、乐器定位清晰准确,高音的延伸贵气细腻,丽而不亮,泛音丰富,中音温暖体贴,磁性迷人,中低音丰富饱满,量感与质感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整体音乐出来节奏明快自然。这样的一辆埃尔法,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感受到最佳的音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