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升级 汉兰达改装JBL同轴配绅士宝R6.2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这款SUV在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你能享受美妙的驾驶乐趣。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性能不错的SUV的原车音响的音质比较粗糙,并没有与原车的好性能相匹配,为了提升爱车的整体水平,较多汉兰达车主会选择改装音响,这不,今天又来一位车主。

经过与车主沟通,根据车主的个人需求,最终师傅给他推荐了一套个性化的搭配,前声场配置一套能让音响弹性更佳,失真率掉低的绅士宝R6.2二分频,后声场则用上一套JBL P662同轴喇叭补充前声场音效,高音和中低音的效果得到相应的提升。而主机则选用让音质更有韵味和干净的歌航A2。

改装配置一览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中,首先要做的就是隔音作业。本次汉兰达选择四门双层隔音,做四门噪音会降低,提升音响效果。

门板安装细节

 

四门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绅士宝R6.2二分频

 

绅士宝R6.2喇叭特写

 

后声场JBL同轴

 

JBL同轴喇叭特写 

 

功放配置一览

改装后的汉兰达如活新生,音质没有了粗糙感,失真度也有所降低,相比于之前更加干净和细腻,对车主来说无疑提升了感官享受,车主对于这次改装也是十分满意。好音乐与好车还需要配上一套好音响,才能让你的旅程更加畅快。

前声场:绅士宝R6.2 / 后声场:JBL同轴 / 主机:歌航A2 / 功放:AP5.9功放 / 低音:JL10W0低音 / 隔音:四门双层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