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说中了暖调的毒 不信来套琴弦功放配绅士宝RX6.2试试

绅士宝RX6.2

车主和茂名乐车坊的团队都表示锐志这车不用多作介绍,车迷心中地位超然的日系后驱性能车宽,铁杆粉丝吸纳无数。不过日系车的身份就把车内音质大打折扣,这也是车主苦寻“妙方”的原因。中控台安装一台先锋主机作为音源输出,前声场以原喇叭位基础上升级RX6.2,升级强化的喇叭座喇叭罩增强稳定性和音质效果。

丰田锐志改装

先锋主机

高音单元门板三角位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加上灯光效果

前声场门板安装效果

中低音单元的专业升级是一大特色,虽然放在门板喇叭位尽可能保持原车风格,为了提升品位融入了灯光修饰,以灯光陪衬的曼妙音质散发车内。驾乘体验品质提升不少。琴弦SR85.4这款功放是专门针对绅士宝的喇叭开发的功放产品,声音质素和调教因应绅士宝喇叭特性作出提升,充分把丹麦北欧暖调特别中频特性发挥极致。

中低音加上灯光效果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2 / 四路功放:琴弦SR85.4 / 改装店家:茂名车乐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