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前后声场装绅士宝RX6.2 源于车主对北欧的向往

绅士宝RX6.2

隔音作为专业音改的基础工程,起到隔音、降噪、止震作用。形成一个类似于木箱的箱体,让喇叭在车厢环境中不受共振所影响,发挥出色音质效果。

前后声场均采用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两套喇叭负责把前级机王歌乐DRZ9255的信号真实还原,声音解析度和动态反应相当好,人声表现甜美。声场喇叭安装细致讲究,中低音喇叭木垫周围贴满止振板,再加上安博士喇叭棉圈,解决弦边不平的问题,让喇叭工作的时候受力更加均匀,还能提高其密闭性。

顶级机王歌乐DRZ9255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前声场RX6.2高音原车位无损安装

中低音安装加上丽音圈

后声场喇叭于后排座椅后部安装

两台黄金声学功放

黄金声学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 一台单路功放推动W3超低音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乐DRZ9255 / 前声场喇叭:绅士宝RX6.2 / 后声场喇叭:绅士宝RX6.2 / 超低音喇叭:美国JL Audio W3 / 四路功放:黄金声学GE4100 / 单路功放:黄金声学GE1000.1 / 电容:来福1法拉 / 信号线:发烧友 APC / 喇叭线:发烧友 / 隔音:安博士黑玉 / 改装店家:广州新塘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