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CAN-SPEAK三款车载新品的打开方式……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日前在佛山隆重召开了汽车音响经销商见面会。会议邀请到诸多汽车音响行业嘉宾拔冗出席,分别有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技术总监兼销售总监Jann Evers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建荣广州傲士音响总经理张伟钊、MECA中国暨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AEA汽车音响联盟主理张天杰,同时与会嘉宾有来自全国各地绅士宝汽车音响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们,齐聚一堂。

      十年磨一剑,砥砺前行。SCANSPEAK丹麦绅士宝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音响品牌,其汽车音响业务早在2013年登陆中国市场,同时由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获得中港澳总代理。十年市场历程,香港月亮音频和绅士宝公司紧密合作,为国内汽车音响乐迷和爱好者带来不少经典好产品,同时双方一直也延续绅士宝公司专注产品,低调沉稳的作风,最终以过硬的产品素质和诚信可靠的服务示人,深得合作伙伴信赖认同。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建荣致欢迎辞

广州傲士音响总经理张伟钊致辞

媒体嘉宾代表致辞

 

         低调,并不代表是一成不变。丹麦绅士宝技术总监兼销售总监Jann上台发言时介绍,丹麦绅士宝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制造出全球先进高端的扬声器,无论从家用音响、汽车音响以及其他高端音响领域,绅士宝都是占有举足轻重地位。近年不少高端顶尖音响品牌都纷纷涉足汽车音响领域,绅士宝已经早就走在他们前面,很早之前就着眼于汽车音响的发展。在丹麦,丹麦绅士宝拥有成熟体系和不错的规模,为了坚持公司闻名于世的质量承诺,绅士宝产品都是由丹麦工厂里50位敬业爱业的工作人员全程负责产品开发、设计和手工制造。

Jann同时介绍,丹麦绅士宝工厂细分为3个独立喇叭制造区域,每个制造区都配有独立Klippel QC测试设施,确保每款产品的出厂高标准。大部分用户或者消费者都认为绅士宝的产品更新慢换代慢,连货量也不多,要等比较长时间,但是从整个研发到生产到测试到出厂流程,绅士宝都可以自豪地告诉用户和客户,一切都值得。

至于久未更新的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产品,Jann这次来到见面会就是带来重磅消息,全新的绅士宝汽车音响喇叭最快会在2024年第一第二季度之间和大家见面,目前可以透露是分别有BC、BS和DS三个全新系列,新系列的定位将会在现有的CS经典系列上下。由于新产品处于最后测试调整的阶段,暂时则无法公布最准确的数据信息,还是先卖关子。

丹麦绅士宝在国内汽车音响市场的十年历程,积累不俗的口碑,积累了良好的美誉度,这全赖一班忠诚可靠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和专业店家默默支持,活动现场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全国优秀经销商杰出经销商进行颁奖。

经销商代表发言


经销商颁奖礼(排名不分先后)

后续的互动问答环节,不少经销商代表积极发言,直接跟丹麦绅士宝Jann总监沟通,进一步深入了解绅士宝产品技术和声音特性。Jann总监也介绍道,绅士宝作为全球三大扬声器制造商之一相信不少人耳熟能详,但是选择与绅士宝合作的客户有哪些,很多人不了解。近年绅士宝在扬声器业务是有更大增长,越来越多的发烧家用音箱选择采用绅士宝提供的单元,从以前的十个左右,已经增长到近二十个品牌。这些合作机遇,同时也是给了绅士宝机会,让他们可以一直坚持绅士宝的初心,制造高品质的扬声器。此外Jann总监也耐心和经销商代表互动,详细讲解绅士宝喇叭的改装安装技巧,以及功放搭配经验。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经销商见面会最后在一遍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丹麦绅士宝Jann总监的深入介绍,加上全国各地经销商的莅临,这次见面会让丹麦绅士宝、香港月亮音频公司以及经销商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深对绅士宝公司技术实力和底蕴的认识,增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信任,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绅士宝的一系列新产品面世上市,可以更深入开拓市场,提升绅士宝在市场上的成绩,实现共赢。

答谢晚宴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