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宝于1970年创立于丹麦,它也是世界扬声器的发源地。从一开始就专注于高级扬声器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他们一直对产品追求完美,在质量和声音的品质上从不妥协。为此成为全球扬声器行业的参考标准和市场标准。多年以来绅士宝扬声器畅销世界各地,其中95%的产品出口超过35个国家的终端用和国际知名音箱品牌。使得全球的音乐爱好者都能享受到SCANSPESKER极为出色的声音和品质。

 

1.识别功能品牌可以帮助消费者辨认出品牌的制造商、产地等基本要素,从而区别于同类产品。

2.导购功能品牌可以帮助消费者迅速找到所需要的产品,从而减少消费者在搜寻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3.降低购买风险功能消费者都希望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同时还希望能得到周围人的认同。选择信誉好的品牌则可以帮助降低精神风险和金钱风险。

 

 

4.契约功能品牌是为消费者提供稳定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保障,消费者则用长期忠诚的购买回报制造商,双方最终通过品牌形成一种相互信任的契约关系。

5.个性展现功能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能积累独特的个性和丰富的内涵,而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与自己个性气质相吻合的品牌来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