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暖调如何纯粹 绅士宝MECA广州站专业音质冠军就是证据

MECA中国携手中贸雅森广州展呈献MECA中国广州站,这场汽车音响盛宴吸引各大汽车音响大咖携战车参战。其中丹麦绅士宝总代理香港月亮音频携手合作伙伴广州道声派出两辆专业战车作赛,在赛事上勇夺一冠一季佳绩。

绅士宝总代理月亮音频黎健荣(左一)

丹麦绅士宝是MECA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和MECA紧密合作,力争为消费者和音响爱好者展现最纯粹的北欧顶级声学魅力。

专业音质冠军车--广州道声奥迪Q5

广州道声两辆战车均改装绅士宝音响系统,两辆战车收获一冠一季佳绩,其中奥迪Q5更勇夺专业音质S2组冠军,奖座含金量极高,证明绅士宝这个全球顶级的扬声器制造商的音质实力。

战车A柱改装绅士宝大铍高音和顶级梅花盆中音

绅士宝的音响直承袭母公司VIFA中频传神、好听、音色纯正、解析力高等等优点,这个Hi-End品牌更以西瓜皮音盆誉满全球,全在丹麦研发生产的高品质产品一直深受发烧友喜爱。40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能提供最低失真和最佳细节的产品,以使音乐爱好者获得最优的声音体验,并不断探索还原录音的技术,无论您在室内或汽车里都能获得真实再现的声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