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活灵活现 丹麦艺声帝国系列SR-10R超低音

传承科技与艺术的结晶,宣扬独特北欧声音艺术。Eternal Sound丹麦艺声近日一款最新产品稍稍来到中国。全新的艺声Empires Series(帝国系列)10寸超低音喇叭再次演绎Hi-End的低频美学,以纯手工堆砌出来的作品经过精雕细琢。从这款SR-10R之中,消费者和爱好者轻易就感觉出活灵活现的音乐。

重音律重真实性

作为一个欧系的Hi-End汽车扬声器老牌,丹麦艺声塑造的声学智慧和音律品味从来都是独特而又浑然天成。SR-10R看中的更是超低延伸度和真实还原的质感,不是那种麻木宣扬追求量感的玩法。平缓、柔和、细腻加上轻松自如的应对,演绎着艺声多年来对声音的控制能力。

精致的木箱由丹麦远道而来

精细的包装尽显北欧人别致的用心

有机玻璃雕刻着身份象征

丹麦艺声帝国系列SR-10R超低音

长冲程超强延伸性

这款全新的超低采用与艺声7英寸中低音单元同样的PP盆加特殊矿物质制成,驱动单元应用业界中近乎完美的SD驱动技术。盆架巧妙讲究的设计体验其拥有长冲程和高效散热的特性。盆架以星芒型造型加上支柱来承担受力,全都是手工打造的特殊钢质材料。 磨砂盆架质感细腻也更为耐用,振膜中央的防尘帽配有透气孔保证其高效能的散热。


简约而大气的黑色主调造型

从底部可以清楚看到星芒造型的盆架设计

特殊钢质材料兼顾刚性也能保证散热

特殊矿物质打造的PP盆

剖视图窥视SD驱动技术这个核心部分

家用旗舰一起来Hi-End

SR-10R定位是顶级的超低音扬声器,丹麦艺声把它打造得是沉稳有力的个性,直指是艺术的杰作,也令到这款扬声器被广泛应用。瑞士Goldmund(高文)全新顶级Logos Anatta家用扬声器的超低音部分就是用上这款艺声SR-10R超低,瑞士Goldmund作为发烧友梦寐以求的名器,搭载艺声超低也足见这款帝国系列SR-10R的声音实力。

瑞士Goldmund的顶级扬声器也用上这款SR-10R超低单元

丹麦艺声SR-10R超低纯手工制作过程

准备好组装的音圈和PP盆部分

准备人工装嵌的驱动磁体

360汽车网点评:很多消费者普遍认为Hi-End的超低偏向只能是炸机,追求力量感。这款丹麦艺声的杰作可谓真正演绎纯粹的Hi-End超低做法,除了出色的超低必备之干净、瞬态反应迅速之外,更保证充沛的量感,带来异常亢奋的长冲程超低延伸和细腻柔和的真实还原。观其由高保真的录音室级别工匠技术传承到车载扬声器,而车载扬声器又能回馈到顶级家用扬声器中应用就能感觉得到,如何才是真正让音乐活灵活现。

Eternal Sound丹麦艺声Empires Series SR-10R超低音喇叭参数:

规格:10英寸超低音喇叭

额定阻抗:4Ω

灵敏度:92dB

频率响应:30Hz-2.2kHz

Eternal Sound丹麦艺声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moonaudi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