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原声带汽车音响奔驰GLE 极真音质获MECA合肥站专业S2组冠军

2019年6月22日,在合肥宝湾国际汽车城举办的绅士宝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合肥站,为广大车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之战,让大家一饱耳福难以忘怀。合肥原声带汽车音响改装店也组织了强大的改装车队,参与了赛事奖项的角逐,收获3冠2亚3季8座大奖,充分展示了原声带改装团队的强大实力,其中战车奔驰GLE为团队摘下了专业音质S2组冠军。

专业音质S2组冠军:合肥原声带汽车音响 奔驰GLE

 

奔驰GLE此次的改装器材选择了以音质著称的国际著名音响品牌,主机选择了发烧车载主机麦景图MX406Q,来保证了整个音响系统的优质音源。前声场是比利时威卓 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倒模在A柱,中音单元倒模在车门三角位,车门的中低音单元为了保证喇叭的音质表现,也是倒模安装。这套三分频在德国喜力仕和卓傲两台功放的推动下,做主动分频设计,让喇叭能够表现出真实、自然、快速的声音。比利时威卓 12寸超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尾箱,其箱体造型选择了与原车内饰相同的橙色,即与原车内饰相互呼应又十分的亮眼吸引人眼球。不论是极致声音的发挥,还是改装的技艺,都得到了MECA中国合肥站裁判的一致点赞,这个冠军名至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