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改装丹麦绅士宝RX6.3

日产骐达的空间大省油节能发动1500-2500扭力输出强劲虽然有很多人对汽车音响无所谓,能响能听就行,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觉得原车的音响不好,虽然能出声音,但是开大了就失真,没有层次感,也没有清晰度。骐达的音响效果,应该说可以满足一般的音乐享受,但再高层次一点的音乐要求就无法达到了,追求好音乐,为车内营造好的听音环境,专业安装器材,将好声音搬到车上,喜欢音乐,不需要理由。于是对音乐有更高要求的车主开始选择给自己的骐达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改装车型—日产骐达

绅士宝RX6.3低音安装在原车位上,声音干净透亮,做工精良,还原性极高。

 

改装技师将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原车A柱,使声场更宽广。除了声音效果,颜值也是杠杠的。

仪表台效果图

本次换装这套音响车主很满意,改装在器材配置上运用了入门级的丹麦绅士宝RX6.3三分频套装喇叭产品来取代原车音响,该出手的就出手,这样也避免了下次再麻烦折腾了,好的搭配,是一切之源,通过音质声效表现出来的进步,积累更深层面的根本性无形实力,顺德北滘车元素汽车音响以专业的的技术,为发烧友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根据发烧友不同的喜好而搭配,抨击心灵,这就是音乐。  改装门店:顺德北滘车元素汽车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