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上线 本田峰范改装绅士宝CS6.3三分频

每个人的青春里,一定都会有那么一首歌曲,藏着你的独家记忆,不论它是在街角小店的音响里,还是在当初用来学英语的复读机,或是曾经宝贝的mp3里,很多年过去,我们听到那些曾经单曲循环的旋律,还是会被触动的热泪盈眶,但只要一听到那个旋律,我们仿佛又看到了曾经那些最美好的记忆,和最真诚的自己。聊天的过程中发现车主是一个很喜欢个性化追求不同的人,热衷于音乐的车主决定选择绅士宝CS6.3对爱车进行升级,试听之后,决定升级丹麦艺声功放ET-485,绅士宝CS6.3三分频声底,音色平衡自然,有韵味,车再堵都可以悠然自得。

改装车型—本田峰范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丹麦艺声功放ET-485

 

精致的倒模

前声场将绅士宝CS6.3分频中低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CS6.3三分频高、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改装完成仪表台效果图

四台功放安装在后尾箱

升级完成后的音乐系统,首先解决的大部分外部杂音,使车内有了良好的音乐播放环境,升级后的喇叭有出色的声音表现里,从而为车主提供更为良好的听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