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改装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

斯巴鲁汽车推出的一款多功能SUV车型,借鉴翼豹底盘,将底盘的离地间隙做了适当提高,但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没有改变,即使在恶劣的路况条件下仍能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展示出卓越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斯巴鲁原车的音响配置做工并不差,乐声的音色也能很好的呈现出来,但车主对于音响有较高要求,希望呈现出的音质效果可以更加还原饱满,因此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广州道声来为汽车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斯巴鲁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丹麦艺声功放ET-485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一般

 

拆开门板里面很简单的用塑料纸包着

门板第一层隔音

丹麦绅士宝R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主机的安装

丹麦艺声功法ET-485安装在椅子底下

改装后音响的播放效果,相比之前音色丰润、柔和细腻了很多,层次感也有所增强,音乐质感整体上升,绅士宝R6.2两分频搭配丹麦艺声ET-485功放的效果,播放出来的声音就像有一种余音绕梁的缠绵车主十分满意次的音响改装升级工作,趁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来一场夏天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