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改装绅士宝TC6.3顶级喇叭,升级丹麦艺声ET-485功放

杰德属于90后们的MPV,当看见杰德后会让人过目不忘,多数人在见到它的第一刻会说“真漂亮”,外观有精致而现代的气息很容易让年轻人感到“欲罢不能”。杰德车主音响之前已经改了绅士宝TC系列了,听了一段时间,就是心里觉得现用的功放质数不高,感觉上喇叭发挥不出来。他说:高音不够通透,厚度还欠缺,味道太淡。如果对音质真没多大要求的话就可以凑合听。”确实如此,音质是很主观的,每个人的听觉和要求各有不同。车主于是再来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店,与师傅的沟通交谈、试听后,决定选择升级丹麦艺声ET-485功放来重新搭配。

改装车型—本田杰德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位置,音色细腻,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很满意的听感

高音和中音喇叭安装效果

主机安装

丹麦艺声ET-485功放安装于座椅底下

处理器的安装

当艺声ET-485功放安装完毕后简单把音量调一下,还未进行调音,喇叭出来的声音已经是天渊之别了。有了非常好的基础,使得后期调音就会得心应手,师傅通过了一小时的调音,系统的声音全面改善,第一感觉就是解释力整体提高,背景灵静,音乐质感通透,流畅自然,音色温暖高贵。听起来音乐味十足!这回车主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