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音乐谈心 吉普改装丹麦绅士宝TC6.2两分频

Jeep,一个汽车文明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名字,一个令所有向往自由者热血沸腾的名字。时至今日,Jeep早已成为自由、野性、刚毅与豪情的代名词,更赢得了“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美誉。事实上,用过吉普自由光的车主都知道,这台车虽然够最MAN,但是整车音响方面则稍微欠缺,原车音响表现平平听起来毫无感觉,声音显得沉闷让人提不起动力,每个人都有自我调节的方式,或许,下班途中来一首透彻心灵的音乐能让你找到一份心灵上的慰藉。Jeep的车主为了在路上有更好的音乐品质,来到广州道声对爱车的音响进行改装。

改装车型—吉普

 

改装配置清单:TC6.2两分频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TC6.2两分频安装

 

 

TC6.2西瓜皮倒模安装

 

 

仪表台效果图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想要在爱车上聆听好的音质效果,无论是前期的器材选择,还是后期的改装调试,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一丝的差错。本次的音响升级从一开始到后面的收尾每一道工序都非常的严谨,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完成后车内音效也不失大众所望,所有类型的音乐曲风都能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