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改装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

日产楼兰的外观厚重流畅,作为一款大型SUV车型,它有着不少的优势,强劲的性能和智能化操作都令不少车主为它点赞,但在音响方面也有不如人意的地方,音乐饱满度不足,细节表现不够,整体音效偏于暗淡。为了能让原车音响展现出特有的音乐品质,楼兰进行整体音效升级改装。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这套音响系统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它能较好的兼容抒情人声音乐,这也非常好的迎合了车主的聆听需求,在不同环境、不同心情下聆听不同风格的音乐。 

改装车型—日产楼兰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

 

 

拆开门板,首先要进行的是双层隔音工程,能够有效降低门板共振噪声,同时也可以隔绝外面的风噪以及路噪,让喇叭有个安静的空间去发挥其优秀音质

 

 

绅士宝RX6.2安装在门板上

 

 

丹麦绅士宝RX6.2高音倒模安装

 

 

功放的安装

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日产楼兰汽车经过隔音处理之后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而且整体材料均采用无毒环保材料,音乐从四周到达两耳,节奏感非常强烈,大动态的音乐表现非常出色,听起来非常优美动听。音响改装就是这样,你对它投入多少热情,就能收获多少感动,最终的音响效果令车主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