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一番风味 丰田汉兰达再次升级丹麦绅士宝TC6.3大西瓜皮三分频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车主是个音响发烧友,一次次追求最完美的车载音乐,上次在武汉港声音响店就改装过音响,车主为了追求更好的再次来到武汉港声音响店里再次升级。这次升级使用了丹麦绅士宝TC6.3大西瓜皮三分频喇叭。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门板双层专业隔音及绅士宝TC6.3三分频安装效果图

 

 

高音和中音喇叭安装效果

三台功放安装在后尾箱

音响改装,是一项化腐朽为神奇的技术,汉兰达音响再次升级的系统,再现音乐时追求极致的准确性和分析力,音乐的表现更丰富、更细腻,人声极具磁性,同时也不失优秀的动态感,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音符在车厢里穿梭,一切的演绎,是立体而又起落过度自然,十足的音乐感,从细小到宏大的动态展现,无不令人动容,让车主感受到每一次升级丹麦绅士宝都带来无限惊喜,也体现到音响与生活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