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改装丹麦绅士宝顶级参考梅花系列TRS6.3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一款高端大气的SUV车,车身采用铝合金材质,减轻车身重量之余又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越野通过性强,高强度车身工艺尽享无限的安全乐趣,全系全时四驱,动力充沛强劲。揽胜原车使用了美国哈曼卡顿音响,配上了8个哈曼卡顿扬声器,如果你是对音响效果要求不高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总体效果平衡度也不错,由于高音质感延伸有所欠缺,中音的密度不够,低音量感又稍有过多,所以长时间聆听会让人感觉有点沉闷,车主早就有这样的感觉,想为爱车的音响升级升级,但工作的原因一直都没有时间,一次在朋友介绍到广州道声了解和交流,在经过罗总为车主详细讲解和耐心让车主试听,由于车主以前有玩乐器的经验,所以他对乐器的声音认识很高,最终车主选择了丹麦绅士宝顶级参考梅花系列TRS6.3扬声器,他认为TRS6.3更能真实还原乐器的质感和细节,最后确定整体的器材配置后,车主就要求马上开始进行改装工程。

改装车型—路虎揽胜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顶级参考梅花TRS6.3

 

车主为了将显个性,不惜重金特别为爱车订制了鳄鱼真皮内饰

 

绅士宝TRS6.3梅花三分频中音和中低音安装于前车门门板上

丹麦绅士宝顶级TRS30铍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美观又好看

 

改装完成仪表台效果图

在改装过程中发现路虎揽胜车主是个很有品味的人,内饰的配搭也是经过他精心去设计,由于他也了解音乐懂音乐的真缔,高端的产品才能发挥音乐的特质和魅力。车主很重视这次改装后的试听效果,为了保证更好去了解这套系统,车主播放了一首自己耳熟能详的歌曲,音乐一出已经带浓浓的生命色彩,小提琴是那么的逼真,琴音质感有着鹅毛般的光泽,弓与弦的触碰和琴腔的共鸣,乐手拉琴时的动作都一目了然,唱歌者出场时更是轻苗淡写,开始细说着歌里的故事,他的每一次换气张嘴都那么平和淡定,嘴唇张合时还带着口水湿润的感觉,歌手彷如就在你面前触手可及。歌曲曲底伴奏是一个钢琴,你会觉得它放在一个非常远的地方,琴音随意自然,质感稳健清晰流畅,加上钢琴手感情融洽得非常好,会使整个歌曲变得更引人入胜。车主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音乐的灵魂世界之中!  丹麦绅士宝广州受权店:广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