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丹麦绅士宝西瓜铍(TRS30+TS165)

奥德赛是本田长期畅销的一款车型,外型时尚空间大,车内造工精细,座椅组合灵活多变而且油耗低,功能配置越来越多元化,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家庭和商务用车。由于奥德赛空间大,很多人想在车内凝造一个私人的视听空间,这位车主也不例外,由于他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追求精细华丽的音色,同时也喜欢音乐有着很好的包围感,他的要求最终得到了杭州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指引。车主就来到了杭州至上(优龙)专业音响改装店进行爱车音响升级和改装!

改装车型—本田奥德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绅士宝TRS30TS165

        后声场丹麦绅士宝R6.2

TRS30是绅士宝厂方最新的参考系列铍高音单体,声音有着丝膜高音达不到的质感,人生和乐器发声表面解析得相当透切,深处一目了然,透明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音乐细节超丰富,感染力弥漫整个空间,立体声像触手可及!

好的效果离不开隔音,西瓜皮中低音在门板原位安装

杭州至上音响师为奥德赛设计前声场用丹麦绅士宝TRS30铍高音和TS165(西瓜皮)中低音,后声场配上绅士宝R6.2套装喇叭,改装师傅聆听了车主的要求,然后认真展开了改装,每个细节都非常认真到位,施工经历两天时间终于完成了,在调音前师傅们再进一步做细节上的检查,这个工作非常重要。检查完成后车上音响可以试听了,播放了几首车主平时喜欢听的歌曲,瞬间高贵的音色自然出来了,这就是高级喇叭应有的基本表现。在调音师对每个喇叭作出精准的切频和延时效正后,音响效果终于出来了,坐在驾驶位(皇帝位)监听,你会发现声场定位超准确,乐器、人声结像刻画细致,解析力非常棒,高音亮丽细腻,纤细顺滑,中音明亮密度高,一点也不含糊,低频的量度、速度和透明度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后声场喇叭用来补充空间的饱满度,使得乘客坐在那个位置都聆听到非常好的音效,这样就达到了质与场两者的很好兼备。为车主在今后驾车增添了无限的乐趣,车主非常感谢杭州至上(优龙)改装店,对改装师傅的技术和认真服务态度更是赞赏有加。    绅士宝技术受权店:杭州至上(优龙)音响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