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350升级丹麦绅士宝RX6.2两分频

奔驰S级作为奔驰最顶级系列车款,车内空间更加宽大更加豪华,S350也富有动感的设计特征,中网、引擎盖、车窗下沿直到行李箱盖线条一气呵城勾勒出脱俗的一笔。整体保留了奔驰顶级家族的大气、优雅,5横中网格栅和三叉星标志闪耀着不可复制的优越感。相对车主来说,奔驰S350的音响效果是已经不错了,买车已经几年音响也听了几年,一直觉得原车音响平衡度很好,但总是缺少一种感染力,我们叫的也就是"味道"吧!这次奔驰S350的车主来到江门车帮手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奔驰S350

改装配置清单:丹麦绅士宝RX6.2

绅士宝RX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绅士宝RX6.2原厂分频器

这次奔驰S350音响只是在原装位升级绅士宝RX6.2喇叭,原车主机推动3个小时已完成,师傅们通过调整前后音量比例和平衡度,整体的音响效果就出来了,高音明亮通透,中音饱满圆润,低音弹性好,下潜深。凸显了丹麦绅士宝人声靓声王的美誉,这下一改车主找到感觉了,他说现在心灵终于有了归属感,哈哈.......!            改装店家:江门车帮手汽车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