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宝和赛伦科特隔音加持 海王之子走一场音质盛宴

玛莎拉蒂Ghibli是“海王”的中级豪华车型,主攻市场定位十分明显,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玛莎拉蒂的品牌魅力。在百万身价这个价格区间,Ghibli更多是去诠释品味和个性,尽得玛莎拉蒂的真传。作为车主除了“长脸”,当然品味层次的提高还十分重要,来到广州道声唱起来,就为升级一套更好声音的声场系统。

绅士宝R6.2两分频套装喇叭

赛伦科特隔音

先晒一晒全套

最能长脸而且实力强悍的品味强化,当属四门用上顶级的隔音产品。这次道声为玛莎拉蒂选用欧洲进口赛伦科特隔音,这个品牌运用隔音方面的智慧独特,打造箱体理念早就最好的车厢环境。门板铺上银光闪闪的赛伦科特隔音止振,完全抑制钣金噪音和共振影响。门板内衬部分铺上赛伦科特吸音,过滤高频杂音进一步强化好车内听音环境。

内衬部分上赛伦科特吸引

门板双层满贴赛伦科特隔音止振

后门板隔音铺装效果

丹麦绅士宝是全球知名的顶尖扬声器制造商,而绅士宝除了暖调和甜美之外,更多了一份中频方面的细腻。R6.2被选为这次玛莎拉蒂改装的前声场系统,在不破坏原车格局的基础下发挥最优秀的北欧声音魅力。加上一台美国骇客Z150.2LE四十周年限量纪念版二路功放加持,把绅士宝的清透音色充分发挥,高频细腻而不干涩,中频音像适中而聚焦极佳,低频凝聚而有弹性,整体听来令人感觉精确又自然。

门板喇叭位加上木垫圈安装绅士宝R6.2

门板复原效果

改装风格保持原车的整体性

行李箱部分为车主最大限度省下空间,两台功放吊装在行李箱顶板位置。美国K牌的KX800.1单路功放负责推动一个K牌12寸低音箱,看选材就得知车主对低频需求上的寄予厚望,而K牌的实力自然不会让车主失望。弥补声场的低频下潜和密度,K牌一直是看家本领,深受爱好者追捧。

两台功放吊装效果

美国K牌12寸低音箱

玛莎拉蒂Ghibli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6.2

超低音喇叭:美国K牌 12寸超低音

二路功放:美国骇客Z150.2LE

单路功放:美国K牌KX800.1

隔音:四门双层赛伦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