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音质升级2.0版本 加装绅士宝ES12T超低完美进化

日前江门晶彩一辆蒙迪欧致胜改装绅士宝TC6.3三分频,原来对音质不能妥协的车主来说三分频的安装只是升级的第一步,这次音质大进化的2.0版本,全面升级音质无可挑剔!

绅士宝ES12T超低音喇叭

此前这辆致胜已经升级了顶级的TC6.3三分频加上先锋P01主机,在人声演绎方面细腻圆润通透。这次后续升级下,后声场加入一套绅士宝R6.2两分频作为补充,绅士宝在中低频方面的补强给力,音质更是绕梁三日。升级计划的2.0版本重点则是行李箱中的绅士宝12寸超低音安装,用上专用木箱放置在行李箱中,500W的输出功率加上89dB灵敏度,低频足够澎湃,配合声场喇叭,更凸显出在音质细节方面的透彻细腻。

绅士宝TC6.3高音、中音单元安装

门板安装绅士宝中低音喇叭

行李箱中的绅士宝ES12T低音箱

致胜的行李箱位置后续加上倒模箱体工艺,纯手工木箱加上亚克力板和灯光装饰收纳后级系统。用上演绎级的意大利诗丽雅二路和四路功放配搭推声场喇叭,同样来自丹麦的B2 Audio单路功放则负责推动12寸超低音。

B2 Audio功放和先锋处理器安装

江门晶彩打造的行李箱工艺

致胜音质进化1.0相关阅读:身临其境让人直起鸡皮疙瘩 江门晶彩蒙迪欧致胜改装绅士宝TC6.3

福特蒙迪欧致胜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P01

处理器:日本先锋二代解码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TC6.3 三分频

后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6.2 两分频

超低音喇叭:丹麦绅士宝ES12T 一个

二路功放:意大利诗丽雅FA2150X 一台

四路功放:意大利诗丽雅FA475X 一台

四路功放:魔丽特75.4一台

单路功放:丹麦B2 Audio ZERO.1一台

电源线:马福骇客0号

信号线:凯撒特·巴尼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moonaudio.hk